close

第一天 - 2010 / 01 / 21(五)


上個禮拜台灣的天氣還冷颼颼的很

結果這禮拜好幾天都是豔陽高照,很難想像那邊在下雪

收拾好既囉嗦又笨重的行囊,也沒有足夠時間吃早餐和量行李箱重量

在溫度約26度的高溫下

碗冷匆匆忙忙的穿著厚衣服,手上大包小包還拿著羽絨衣,甚至腳上還踏著雪靴=  =

路上行人紛紛投以異樣眼光,心理OS:『這兩女,有古怪!』


學校是個山坡啊!光是拖行李下山就快壞了一身老骨頭了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是上車,大夥兒分2組坐穩,前行了一段距離

講話有ABC腔的大叔WEN:『小朋友,檢查一下重要物品,有沒有帶護照啊?』

一切是如此這般順利,雖然因為太熱又穿很厚有中暑傾向不太舒服

慶幸前一晚因為太擔心睡不著,還下床翻出護照,一切就緒,就安心地緩緩闔上眼睛

『欸,我好像沒帶耶』,左方一陣微小卻 MAN POWER 十足的聲音尷尬的開口

驚恐張開雙眼,啥咪!!!???一向看起來似乎神經大條卻意外有"線死"的碗冷居然!


結果大夥折回去拿"怕蔔碗冷"的護照(笑)

沒想到抵達希嘉後,一路上某瑞疾駛的比失主碗冷還快,一口氣衝上五樓與馬鹿陳會面

幾經一班波折,抵達機場,還與碗冷老母照了面,熱情的碗冷媽指著我的鼻子就喊『阿瑞!』

很不好意思讓碗冷媽請客,還讓她帶很多過重物品回去XD,謝謝碗冷媽媽︿︿

我們還在機場二樓的玫瑰看到BEAST的簽名海報!!!

跟他們擦身而過,剛好BEAST也是今天抵台,但簽名碗冷說是印上去的



然後去磅托運行李時超級緊張

套句碗冷的話:『我還真有才華!』,超過20公斤要加錢!我!19.7!

由於東西很多又很趕,所以很快就關掉手機去安檢了

機餐是咖哩雞,抹茶蛋糕,都是那間公司的標誌"綠色"

跟阿尼一路上一直Q韓樂,原來大家都是"擬困"阿

好吧!下禮拜一起去找秀爸囉!還有去練歌坊


一上飛機空姐就廣播,首爾溫度是零下五度

天氣預報似乎是說這禮拜還會下探10度

所以超級緊張!

我身上只穿一件褲子噎!沒有保暖褲,開玩笑在台灣時都快熱昏了

身上才牛奶絲+超薄毛衣+棉花外套(偽羽絨衣是也),

帽子手套圍巾耳罩都上好像還是很不夠,強大羽絨衣在行李箱最深層

超慘超慘超級慘~歐屋歐屋歐~I GOT YOU~~~歐屋歐屋歐(踹)

一出機場!前面開先鋒的人就發出陣陣驚呼聲和尖叫聲 SO COOL!

某瑞一踏出機場大門就瞧見一旁的韓國阿伯在竊笑

當意識到時我已經在零下五度的地方待了幾分鐘後才意識到,怎麼不怎麼冷!?

乾冷的空氣,感覺像是待在很大的冰庫裡

嘴裡和鼻子的白煙真的跟韓劇裡一樣氾濫,一樣很酷!


1541878945  

這是仁川機場外面的光景,其實好想去金浦機場XD




接待我們的"茉莉花"超級美麗,一口流利的英文

氣質的臉蛋和溫柔的聲音十分相配

在巴士上瞧見高速公路的樹都很乾枯,因為天氣乾燥又寒冷的原因吧

因為出發前一晚睡不好又一大早就醒來,所以非常疲憊!倒頭就睡!



1541878951  

Cassiopeia!




三個小時的遙遠車程,我們來到韓國最溫暖的大田

下塌的地方是又松超精美的女生宿舍

臥室裡就有分離式衛浴設備~書桌和床也都超級可愛

暖氣也很有FEEL!自此展開我跟碗冷的21天同居生活=   ="

但這兩個壞掉的女人,真的很可怕XD



1541878968  

這是我的位置,整理好時的樣子

現在東西慢慢變多中XD



1541878970  

左邊是我的床,右邊皺皺的是小三八碗冷的床


這一天真的很累

跟大夥兒也都還不很熟

還一直被Q說我們兩人都排擠其他人XDDD

現在大家都很PEACE!果然台灣人很親切啊!!!

韓國的司機阿糾系超級酷!跟他說"砍撒哈膩達"都不太理人

害我超級失落!SUMMER卻有略略攻破他老人家的傾向!



還有還有!這天還未嘗到任何韓國食物!

就躺平了

不過只依稀記得兩個蠢女孩一直做蠢事

一直被Q是小妹妹=      =

糟了,有點忘記前天的事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