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182回


本來想一次打完的

不過也許是因為圖片帶多

連編輯都不讓我編 所以只好寫一篇新的

這一篇是"簽票會"內容repo:)


唱完後 開始拍大合照

結果喵哥也上台拍了

沒想到喵哥居然突然看到我跟米妮的板子!

看他笑了一下 移動手機角度 拍我們!!!!!!

真是太榮幸了
 
謝謝喵哥 雖然你還沒po圖 哈哈

忙著練團 I know~

已經很感動了 真的 


 

拍完大合照後 大夥兒一哄而散 


這是戰爭! 開始排隊 上台 簽票囉!

天啊 今天天氣真的好冷

本來在會場 雖然也是露天 但是因為人擠人 所以很溫暖

不過 當人群開始散開 成列排隊時

那才感受到冷空氣的威力

好冷 



 
不過連思考把圍巾裹上脖子的時間都沒有

想想等等上台 一定也是很熱 一定會很緊張

所以還是作罷


看著隊伍慢慢地前進

和台上的距離是越來越近

開始緊張了


看著手上的memo 

要做的事情太多 怕會忘記

票 Album

信 握手



可是天知道 上台了 誰還會記得看手掌!

在台前 剛好到我被擋下來

吳培領先我跟米妮一步 先上了階梯

天啊 超緊張


嚴爵是第一個

上台後匆忙地把專輯放在桌上

結果被喵哥 一手撕掉屬名的便利貼

吳培的也在前一刻被撕

喵哥冷酷地說:今天不能屬名喔(迅速撕除)


嚴爵露出抱歉的微笑

而我只是本能的回了喵哥:今天不可以嗎? 好 謝謝。


結果喵哥居然愣了一下 可能他沒想到 我會說"謝謝"

然後本來打算揉掉便利貼的手 也收了動作 默默把便利貼不知丟去哪了xD

我想也許它們的終點 最後還是垃圾桶吧 哈哈哈哈


然後緊張的跟嚴爵 點頭以示打招呼

他因為身體不舒服 只能讀他唇語 還有消化他的微笑

據吳培說法 的確跟前兩次比 沒有了活力 

但他還是很敬業的笑著 好親切阿 我的天 好孩子!


簽完專輯 遞上票 當嚴爵在簽時

突然想到 還有信要交給他 雖然很想親手交給他

不過當下只是單純不想帶給他困擾

於是很順手的把信交給在旁逼待命的喵哥

一邊敬禮一邊說:還有這個 謝謝你 (喵哥居然也跟我說謝謝︿︿)

嚴爵在簽票 也注意到了 微微的看了一下喵哥手上的信

然後抬起頭對我微笑 點頭 天啊 好有禮貌~~~~

喵哥也是好人 


我的天  真是要哭了


 

由於太過感動


然後我就匆忙地走到白安前面 跟她點頭遞票

突然想到 等等要跟她握手

等一下..... 握手? 


 

天啊 我居然忘記跟嚴爵握手!!!!!!!

在那天人交戰大概2秒 這種時候時間就是金錢

這是戰爭! 於是豁出去了

 
我在白安面前 做了很羞恥的舉動

"怎麼辦 我忘記握手了"脫口而出

但是神奇的是 當我把視線移到嚴爵那時

嚴爵居然也聽到了! 他也即時轉過頭來


 

他知道我是在說 忘記跟他握手!

馬上 親切的他舉起了他的左手 超級感動...

因為感冒的關係 他這次的握手 據說沒有往常大力

輕輕地但是很有誠意的握了 謝謝你 嚴爵

你真的很親切:) 不枉我們主擔你!你是爵士們的驕傲



握完後 看見白安帶著美麗的笑容看著我

簽完我的票 她開心的主動伸出手跟我握手

天啊 我又是一陣感動打擊胸口

謝謝你漂亮的笑容 從這天起 我也成了白安的追隨者

要加油喔:)

 


接著是家家

也許我在前面經歷太多混亂跟感動

讓我一遞票給家家後 


居然就跟謝謝兩個字一起伸出雙手

讓家家錯愕了一下xD 人家無法同時簽名跟握手拉 哈哈哈

對不起我太緊張了 家家那就草草結束了 有點可惜


 
接著是宇宙人

天啊我更緊張了 隨著看完現場後更喜歡宇宙人後

還肩負 要代替小魚跟小玉開口說聲抱歉的重任!

不過真的都豁出去了 腦子一片空白
 

方Q在接過票後 還沒抬起頭就先親切的說你好 同時開始簽名

說完謝謝後就移到小玉那裏 然後和方Q握手完畢 
 

當小玉低下頭準備開始簽字時


老瑞鼓起勇氣:那個,我同學要我跟你說聲對不起。

方Q:蛤~為什麼?(轉過頭看我)

此時小玉帶著狐疑的笑容抬起頭看我 阿奎也帶著一抹微笑轉過來看一眼

老瑞:因為上次你們來靜宜時,她拍了你的背 好像嚇到你了...

小玉想了一下 才歪著頭說"可是...我忘記了欸"

然後不忘把票拿給我 還有完成握手動作

我一邊移到阿奎那 看到阿奎淺淺的笑了 開始簽名

我也只是默默回答:蛤...你忘記了喔?沒關係啦 我再跟她說


沒想到 小玉低下頭簽米妮的票後 


突然又抬起頭跟我說

"沒關係啦 你跟她說 我不介意"(燦笑)

天啊好可愛 哈哈 

然後順利跟阿奎握手 往後移動



 
最後就是MP的成員囉!

 

第一個是嘎嘎

他真的有TOP的氛圍 害我很害羞

不太敢直視他的眼神 太犀利了 我的天

可是嘎嘎 雖然臉還是很酷但是一接到票馬上說:你好~

簽完名 後他也主動伸出手跟我握手 然後 眼神接觸

真是做的夠完整的粉絲服務 哈哈 謝謝嘎嘎


 
接下來是活潑可愛的雷堡

有夠可愛 一移過去 順著接票動作

附上親切100%的笑容說:HI 你好~!

握手也是開心的說了謝謝

天啊太溫暖的笑容 真的讓我忘記緊張

笑容很開朗可愛不造作 謝謝雷堡:)


 
 
再來是阿翔

他很害羞 抬起頭尷尬地皮笑肉不笑一下

迅速完成簽名 握手也是握在手指那

超級害羞的大叔(欸

真的很有某人神韻 超煩~

哈哈 可是很靦腆很可愛



然後是手超級溫暖的廷廷!

因為老瑞的手太冰

廷廷酷酷的開始簽名 然後握手的時候

不誇張 老瑞被廷廷的手燙到 廷廷被老瑞的手冰到 
 


廷廷還發出:唉唷... 的低呼

哈哈 真該跟他說聲對不起的 不過來不及思考我又往下一個前進了

只能帶著歉疚的笑容

據後方的米妮表示 後面還有粉絲直接對廷廷說:你的手也太燙了吧!

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

 

接著是隊長凱開

也是活潑的說 你好~~~然後眼神接觸

迅速簽完名 也是握手 謝謝囉~

凱開 長的很像宴會廳的同事 好有親切感:)

 

最後就是壓軸的鼓鼓囉!

鼓鼓也是怯怯地抬起頭 說了你好後 開始認真簽名

之後握完手 我們對看大概2秒 因為我們都在猶豫一件事

 

結果 鼓鼓先做了

他說:BYE BYE 

哈哈哈 就這樣 謝謝羞澀的鼓鼓:)


就在這時候 我跟吳培聽到 凱開對著你米妮的屬名單說

"唉唷 米妮喔???" 有夠大聲 好可愛 哈哈哈哈哈




在台下 開始拍照

吳培一直試圖拍嚴爵

結果有意無意往台上一看

剛好看到 在宇宙人 還有 MP那出現空隙

前面嚴爵那真的很忙XD

看到阿翔跟嘎嘎 同時再看我們附近 嚇了一跳


據吳培說 阿翔好像有瞇眼試圖看吳培手上的板子

因為吳培有在台下晃動板子 想讓嚴爵看到

不過嚴爵實在是太忙了 第一棒 根本沒停下來簽名的動作!

沒想到卻是讓阿翔看到了 看到是"爵"字後

好像還滿意的點點頭


接下來又意外發現 小玉居然再看我們這裡!

也許是"對不起"事件 有讓他留下短暫的印象

希望小玉不是金魚腦袋XD

之後 也又對看了2次左右

沒想到我們移動位置後 小玉還在看我們!

希望不是我們自作多情才是 哈哈哈

 

 
接著就到嚴爵旁狂拍照

吳培想跟嚴爵說再見的

沒想到他們揚長而去廁所

加上火車時間 有點急迫 老瑞也想上廁所

冒著會被以為是跟蹤狂的忐忑 火速攻進女廁


餘光看到喵哥站在男廁門口待命

以防瘋狂粉絲 衝入

上完廁所也是火速通過男廁

跟我差肩而過的是一群 很激動的女孩們 

指著男廁 興高采烈跳躍的說:他們在裡面!好帥!#~XO@$%! 

哈哈哈 此刻老瑞就像強烈對比 頭也不回的走過去

喵哥差點走過來擋人了 真佩服我的"餘光"!


然後大夥兒 女子三人前往車站

沒想到火車慢了12分鐘

鬆了一口氣


上車後 幸運的有位置坐

真的是很滿足的一天



 

2月3日小巨蛋見囉!
 
 
1364569027  
排隊囉!

 
1364569028  
越來越近囉

超級冷
 
 1364569029  
這是已經簽完後 在台下拍的

阿翔那出現空洞
 
 1364569030  
我的簽名:)

 
 1364569031  
認真簽名的嚴爵

 
 1364569032  
前面一個男生 也很努力在拍
 
 1364569033  
這兩個人 怎麼這麼可愛

 
 1364569034  
跑到後面的們來等囉

 
 1364569035  


嚴爵的 小背包背影~~~~


喵哥真小隻:)

他們一行人前往WC中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