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事隔都三年之久,到現在才生出最後一篇

真是讓大家久等了(踹      那就幫2007年的日本行畫下句點吧!

-------------------------------------

2007年06月03日(日)          天氣: 晴天


這天清晨從幕張的迪士尼契約五星級飯店起身~

吃完高級到不行的 " 靶費 " 早餐後,大家收拾行囊,前往成田機場所在千葉去待命了(ㄌ 一ㄠˇ)

還到販賣部買了些可愛的迪士尼商品當 " 喔咪押給 " ,回去犒賞家人!

然後等飛機之餘,搭上最後一次的龍貓小巴,我們前往千葉的Shoping Mall 

當然最後一天不外乎要留下些有趣的愚蠢回憶是不是(笑)



先是超酷導遊大哥 [[ 砲哥 ]]  幫大夥兒買了堪稱

世界上最好吃不吃會後悔的超美味極品抹茶霜淇淋
!!!!!

吃了一口還真是晴天加霹靂!!!! 買尬!!! 這是何等美味!!! 真的超級超好吃

那是什麼綿密的口感! 抹茶跟香草的絕美搭配又是怎麼一回事!!! 

它們一齊在舌尖裡大跳華爾滋有沒有這麼囂張!!!

抹茶香不客氣的流竄您的味蕾,香草溫順的讓你無法自己!!!還有連那甜筒都優秀到快哭了!!!!

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朝一次聖!!!!等我阿~~~~~親愛的抹茶霜淇淋




世界上最好吃不吃會後悔的超美味極品抹茶霜淇淋
 (日期依舊是快一天   是6月3日)

這麼小一隻,其實也不便宜,但是真的好吃到噴淚!!!!!!!!!!!

還剩很多日幣帶回台灣,早知道就多買幾隻來嗑= =




然後大家就在購物中心鳥獸散,等待集合時間再相會

我跟HJ同學一起展開購物行動

由於發生小插曲,所以我們沒跟到品嘗道地拉麵的行程

連中餐都沒吃XD 不過倒是留下深刻回憶



我們不懂日本購物商城的習性

在一樓採買完來日本一定要敗的保養品跟美妝品

我們就推著推車裡哩哩摳摳的東西前往地2層樓參拜CD!!!

當然定要去當地唱片行看看的! 那天去台場沒機會看今天一定要雪恥!

抱著必死決心我們開始找唱片行! 當然沒兩三下功夫就被我們找著了



當我們的推車進去唱片店家的同時, 防盜感應竟然逼逼大響!!!

因為我們是要進去,不是出去,連店員都覺得奇怪

最後還是因為有個戴眼鏡書生帥氣店員朝我們揮揮手示意沒關係

我倆才敢再次踏進去,然後開始搜尋這些日版的夢幻CD!!!!

可是真的跟台壓比,價錢好夢幻XD 拿起來看一看就又擺回去放好了


然後一陣心靈洗滌後

我跟HJ踏著滿足的愉悅步伐,沒想到!!!!!

就在這時悲劇又再度發生了!!!!!

防盜門又無情逼逼作響~~~~~又是一陣人群視線洗禮!!!!!

慘了!!!這次店員來關切了~~~~是個 " 古意 " 小宅貌的男店員2

他幫我們看籃子裡的東西,沒有CD證明我們是清白的

店員還 " 阿勒~~~? " (耶~~~奇怪了?的意思) 的苦惱發出聲音XD  [ 抱歉懶得切日打(踹) ]

他拿起其中一個還黏著條碼的商品!!!開心拿給我們看~說 " 阿.打! " (找到了的意思)


幫我們消磁後,就客氣的放回我們的籃子還一直跟我們點頭

說了長串日文,大致上是說: 阿~真是奇怪這是你們在樓下買的吧?(我點點頭說 " 駭壹 " ( 是的 ) )

他再度開口:他這個沒幫妳們消到磁~沒關係我幫妳們弄好了,

                      已經沒問題了~~~阿呀~~怎麼會這樣呢(笑)

我們就一直跟他說謝謝~~~接著又準備出門

沒想到!!!!!!!!! 又~~~~響~~~~~了~~~~

然後他又幫我們找,接著消磁~~~~我們又道謝~~~然後又逼了!!!!!

就這樣循環好幾次= =    超丟臉T^T   整間店的人都在看我們.....

帥氣店員也走過來關切= =

然後好人男店員2就說!!! " 阿~~~~他們可能不知道要先結帳~~這些都沒消磁拉~~~ "

兩個男生在那邊 " 對啦對拉一定是 " 


然後男店員2親切的把我們整籃拿去消磁......

回來說:都好了~~~~來~~~謝謝~~~小心慢走(笑)

吼~~~~~服務態度真是超級NICE!

連帥哥店員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好像還有客人拍手了!

超感謝也超愧疚......因為日語不好只能一直道歉跟謝謝.....

真的謝謝



========================


然後回到家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隔天還是星期一要去學校上課的.....

因為當年日本發生麻疹事件,本來還差點去不成了

幸運的是我們只延後一天,不過真的是很開心的6日行



這六天讓我交到新朋友

這六天讓我第一次踏上夢寐以求日本的土地

這六天讓我認識不可思議襯衫幫

這六天我有了好多新體驗


謝謝真的感謝


韓國行我會加油XD

但是因為有21天.....可能就只會打出去瞎拼跟觀光的趣事囉~

其他上課的事就挑好笑有趣,還記得的來說古囉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