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176回


挨一估 首先 標題怎麼落落長 哈哈哈 沒辦法

最近老瑞默默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又開始經營無名 除除草 寫寫文囉!

想當然是沒有人會期待的 不過就'是做個紀錄好了 讓以後的自己不忘初衷

화이팅


 
先報告一下最近的近況

首先2012年是一個令人感到意外,跟措手不及的一年

不過這也是促使人迅速成長的一年 感謝2012年

然後 並不是世界末日 而是[世界重生日]!


繼老瑞的桌電大黑崎掛點後,還沒來得及替她取名字的小筆電兒也跟著離開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的安排 每次電腦都是在期末考時壞掉 真是讀書的好推手

不過說也奇怪 好笑的是 前陣子翻看往年打的文章也好 手寫的小札記也好

通通都是在考試的時候的作品 可見老瑞是多麼逃避現實的人


然後最近忙整理資料 期末報告 期末考試 一堆東西

真的是差點喘不過氣了 而且久違的 失眠了
 
好吧 廢話不多說 開始八寶粥南庄之旅小小小記錄



 

2012年01月12日 天氣:

地點:沙鹿→南庄 (BY 火車


 前一晚跟靜萱一邊看2012年SBS歌謠大戰一邊吃晚餐


然後約莫11點多左右 外面傳來傾盆大雨的聲音

我們兩心都涼了一半了 靜萱趕緊祈禱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不過天不從人願,隔天老瑞拿著新購入的小黃傘一同出門

說道小黃傘我一定要說一下~~~~~

老瑞真的2013年一直需要花錢除舊佈新

跟了4年的小筆電 跟了6年的小銀霹靂防風傘 都在這年功成身退了

我感謝他們陪伴著我的那段歲月 我會想念你們的 請安息


 說也是幸運,我們順利地搭上火車 幾乎在談笑中就上了區間車

而且還有位置坐 一到竹南後轉搭公車 也是買完票就直接上車了

原本單程就要92塊的票價 買來回票居然只要100元!!!買尬

忍不住都要說"真系LUCKY"


 1364568966  
這就是傳說中的100元來回票!!!!!揪甘心


 
1364568967  
接下來是 零死角碗零的美麗倩影






經過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我們順利抵達南庄

天氣挺不錯~涼涼的 沒有雨囉!原本搭火車時窗外在灑雨

本來還很擔心 果然 就像喬琦說的

 八寶粥裡有個晴女,每次出遊都會放晴

 

逛逛迷人風情的老街 踏在有著神秘傳說的賽夏族領地裡

聽著碗零娓娓道來有關矮靈祭的由來,賽夏族與矮黑人的故事

還真是上了一課 真有趣 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接下來˙ 感謝一餅,查詢的美食資料

我們飢腸轆轆的找尋著傳說中美味的麵攤!

不過說實話我忘記它叫什麼名字去了 Sorry

桂花巷!?
 
 
 1364568968  
將將~~~!!!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呀!

我要說這湯頭很清爽,不油不膩,沒有加味素的疑慮,好自然的口感!

乾麵據說很經典的香氣~但是老瑞愛喝湯於是點了湯麵 好吃!

然後!!!他們家的板條實在太經典!!!!軟呼呼Q嫩嫩又滑溜溜的口感

讓愛吃板條的人嘖嘖稱奇外,連老瑞也都愛不釋手~好好食呀!!!!!瑪西搜唷! 

然後客家人愛吃甜 愛酸口味 那個食用醋實在是太強勁了 酸阿~~~~買尬

飯糰兒在不知情下加了不少在小菜上 結果鄭可愛就被酸到了XD
 
 真的是滴一滴就很有味道 我們都在想 

 一定有不少愛酸的饕客 不小心到太多 結果酸到不能自己




吃飽後,還是要去嘗嘗有名的 丈母娘臭豆腐~~~~ 

 小小塊 一口一個剛剛好 泡菜也是很酸 不過愛吃酸的我倒是挺喜歡的

但是我好想念家鄉的那攤臭豆腐 那更是我的小時候的味道呀 好吃!

然後在買抹茶冰的同時 在郵局拍照時 巧遇了可愛的"大雄"

一個非常甜美下垂眼的可愛靦腆小男孩

 碗零愛屬他了~
 



 
1364568969   
我恨阿~~~~~~~愛吃抹茶的老瑞

很不湊巧的 好朋友DAY1!!!!無限在逛老街路上拉子宮

所以不能吃冰 因為太悲痛 所以就不呈上那令人垂涎的美照了

所以貼了這張 老瑞親手設計的塗鴉(欸
 

感謝藥布 很貼心還選了抹茶湯圓給我吃 感動人心


 

 
1364568970  
說到南庄 其中一個名產 就桂花釀了

不過由於老家有桂花 有常泡桂花茶喝的經驗

所以這次老瑞就跟碗零還有碗怒選了一樣的玫瑰釀

說是MC完可以補氣補鐵 又養顏美容 而且味道很不錯

於是購入!老闆娘很會做生意

 


1364568971  
這個季節居然有浪漫的楓葉

於是跟小魚兒還有喬琦兒就一起 寂寞漫步振永上身

在那兒拍了一些照片



然後南庄老街好多貓咪 然後還有狗黃金

真是要步步小心為策阿




接著比預定行程還早 我們就啟程Back home囉!

回程跟喬琦兒搭不同線的火車 於是在月台上道別

之後也很幸運地過了幾站後就有位置可以坐

真的很lucky~



雖然奔波一天 身體很疲累

但是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你們 八寶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