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st Baba B1A4 Showcase in Taipei
日期:2013年03月09
地點:TICC
1364569039  


 

  這天訂的是比較早的火車  所以早上6點就起身整裝了
  

一樣先到家裡附近的7-11先買好 早餐還有保養喉嚨的東西:麥香+薄荷錠
 
儲值悠遊卡 然後啟程出發!

今天一切都很順利 跟上禮拜 flumpool的災難多多差好多
  

天氣很好  讓我心裡默默暗喜 今天是好的開始!  既然如此


一定會有好的事情發生  


果不其然 一切順利地上了火車

只是狀況卻發生了......

 

莫約是到了台中站左右 開始有人潮湧入 這次老瑞的位置都是在走道

有個女生 站在我身旁 然後越靠越近 越來越近  結果成了人間胸器

真是一直撞我 但是又不好意思跟她說 就讓她一直撞我手臂

但是試圖用手肘撞撞她 讓她發現 結果這位女子居然不以為意 讓人很傻眼


 

居然還學我聽起音樂 


好笑的是 那位小姐 還隨著音樂在車上搖擺 

搖頭晃腦手勢一堆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在有其他人上車 她會被擠去其他地方的可能時 

都死命抓護著我旁邊的位置不放!!!!!  本以總算可以save了......

然後最可惡的是 他居然在我面行前 大剌剌擤鼻涕!

oh mY GOD~~~~ 
  真是要瘋了


後來一路撐到新竹左右 那個人總算是下車了

結果我就帶著怨恨的眼光目送她離去

不過那位女生旁邊的男生一直看我 以為我在瞪他 哈哈 又是哭笑不得

本以為一切落幕

後來在新竹又一個女生站我旁邊 這次不是人間胸器 是智慧手機攻擊人了......

她的手機吊飾 很長 火車搖晃時 一直打我太陽穴......

吼 真的很不想說什麼 可是這些人怎麼都這麼粗線條阿

下次若再遇到 我不會忍氣吭聲了!!! Never!


因為不巧的是 回程時 有個肉感女生 殊不知自己臀部線條特別明顯

居然就這樣依附在我的把手 根本是坐在上面

天呀 真的是很想掐了她 我也一直撞她 示意她已經攻擊到我手臂

但是不知道是遲鈍可愛  還是白目不長眼 就是不走!!!!

My god 這三個人是此行的三個小缺點 不愉快


好囉 又臭又常抱怨 就此打住 sorry
 

 

除此  其他都是圓滿人生 
 
 
 
 
 



 

 

順利到達北車  
 


也順利來到鳥人區 找到碗零

一切都是如此順利進行著

到2F亂晃 也順便去郵局ATM領好 38錢 準備孝敬小魚兒~~~

後來就與其他八寶粥們相見歡了  


迷妹迷姐也順利合體!

老瑞跟 小魚.喬琦.碗零他們  做得很是精緻的應援版一比

真的超級超寒酸 哈哈哈哈


美麗飯糰 跟 甜美一餅 還有My Yobo 也都見到面 真開心:) 
 
 


然後大夥就到京站的美食街飽餐一頓

老瑞又吃老樣子的店 但是好好吃阿 買尬 


1364569037  
這是 韓式海鮮湯麵  味道我好喜歡

碗零居然說 湯的口味很日式 哈哈 我都傻眼了

祭完五臟廟後 就出發西門町囉!
 

一餅 跟飯糰去看香水

迷妹迷姐 跟藥布就上去逛逛

之後就到綠蓋 坐著喝茶聊天好不快樂阿



吃飯時不是遇到反核應援 就是小BANA們:)

台北好小 哈哈

時間差不多後 告別一餅.飯糰.藥布咖咖後

迷妹迷姐 前往 市政府站! 來去30巷(誤)

出發至TICC囉!  
 會場已經有滿滿的BANA


果不其然 都是阿妹仔 我們四個真的都是迷姐LEVEL

還有媽媽 跟女兒一起來看的 真窩心  




等到入場裡海報後 就到噴水池 準備立可拍應援囉!

 1364569038  

哈哈哈 幸好座位是被分開

不然就會被發現 居然硬是少了CNU~

一人一應援 恰恰好


結果我們在寫小卡時 手都一直抖

原來奴拿們 即使是去看小清新們 也是很緊張的

滿意外的是 B1A4的男飯還真是不少!!! 真替他們開心:)



接著就進場囉!

大螢幕還真不好意思看 奴拿真弱醬

於是跟著螢幕的MV   大家都把握這段等待開場的時間


努力練習應援
 
1364569042  
這是老瑞拍的視角


真是好位置!!!!! 好近!!!!!!!

     

活動也算準時 預計7點半開始 7點45分就進行囉!

果然是 事事順心的一天

 

開場小影片真的很可愛!

然後小清新們 以 Beautiful Target 清爽登場!

買尬 在發光!!!!!!


雖然緊張到應援幾乎都忘記

管他三七二十一 先跟著唱就對了 


I like it like it like it~~~~~ 

真是太清新可愛了

一次唱了兩首


老實說第二首唱什麼 好像是{ If }

我已經忘記了 哈哈哈哈 sorry~


只記得好像唱過以下曲目(不代表順序)

1. Beautiful Target ( 開場 )
2.If
3.Bling Girl

4.CHU CHU CHU
5.잘자요 굿나잇 
6.걸어 본다
7.뭐 할래요
8.Only One ( Ending曲 )
9.OK ( 安可曲 )
10.You Are My Girl ( 安可曲 )


沒記錯應該是這10首歌

MC時間也很是精彩

這次果不其然又是大好人建恆哥囉!

天啊 我們好常見面 哈哈 我想也不是如此


不過這天感覺一直有跟大好人有意無意 眼神交會

挺特別的 這次算是跟他距離最近的一次了吧^^


總之很開心

不過我的應援版 真不該做成直式的

好難拿 怎麼會想直接比照嚴爵先生的來做呢?  真是石頭腦袋!


然後真心話那個部分

大好人問說: 你們會自己注意看看會場上誰的應援板子比較多嗎?

結果振永這孩子打圈 ( 老瑞心理O.S: 根本沒有看到我這邊來 在那裡假裝什麼! )

才剛這樣在心裡偷偷嘀咕而已 
  振永就開始掃視會場的牌子


然後他居然看到我的了!!!!!!



1364569041  
我的陽春應援版

哈哈哈 看看大家 跟迷妹迷姐其他團員的一比 這個真的相較很寒酸

不過乾淨俐落 很是老瑞風格就是 哈哈

 

好喔 偷偷承認心裡小小緊張一下  為什麼這幾個孩子明明都是弟弟

怎麼姊姊我會這麼緊張!!!!!!!

然後鄭振永那雙會放電的眼睛 真的是太犯規了!!!!! 


之後振永好像就記得 自己左邊也有粉絲 

才開始都會默默轉過來發個福利~
 


最犯規就是我的愛歌  CHU CHU CHU那裡!!!!!!

真的是圓滿了  買尬 真的一直感覺跟振永 e
ye contact!!!!

後來看到密錄 也是自己害羞+心花怒放到不行

吼 就只好這麼決定了

 
/
너의 입술이 날 부를 때 (나의 이름을 불러)
從你嘴裡呼喊著我的時候(呼喊我的名字) 

 
나는 네 남자가 돼버려

我就成為了你的男人
 

Can’t you be my girl
wiki wiki wiki wiki you're mine
Oh! baby baby

 
 
너 원하는 건 뭐든 다 줄게
我會實現你的每個願望
\
 

 

唱到這一段時 他乾脆把頭整個轉過來唱

唉唷 這段歌詞真讓人害羞 

太犯規 這傢伙很會 根本!!!!!


這首歌就讓老瑞 小小的心靈 圓滿了

把密錄下載下來 放手機 天天看 天天看不膩:)

진영아  고마워  




說到這裡先來說說對每個人的感想吧!


 


首先CNU! 雖然我們總是嘲笑你的髮型很有事

但是又不得不承認 你是個陽光的大男孩 個性很正直可愛

然後真的必須要說的是 CNU是很不上相的

本人很高挺帥氣 只是不是咱們的菜而已(欸

可以說是 和電視上落差最大的 就是 CNU了!

而且這孩子也都一直在偷抓別人粉絲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個憨厚的大哥哥 其實 這孩子挺有兩把刷子的     

然後玩遊戲時 我跟 小魚兒 是B組! 隊長就是CNU囉!


結果我們意外發現 誤入賊營 B區 根本是CNU粉的王區!!!

實在是太會選了! 尖叫聲之大!!!
  



接下來是小壽星燦多兒

真的是很沒有架子 對粉絲服務也是很用心周到的好孩子!!!!!

而且我發現 燦多的粉絲 多半都很正! 看看喬琦就知道了 


這是意外的小發現 哈哈

然後親眼看到小鴨嘴 真的好感動

燦多兒感動的語無倫次那裡 好可愛好可愛

唱歌真的一等一的好聽! 口愛小燦多 讚啦!

這是標準 鄰家BOY!


生日吃豬腳麵線 對燦多而言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吧

生日快樂 燦多:)

  
 



接著是結合可愛時尚帥氣於一身的 車BARO!

BARO的頭髮是 寂寞漫步的 粉色雞毛撢子頭 

百聞不如一見 真是可愛!

然後和小魚觀察後的結果 BARO是五個裡面最肉感的

可能最近吃比較好 哈哈  皮膚可能需要保養一下就是~

辛苦了 孩子 

BARO 最先一開始就有看到小魚的應援版

還會三不五時轉過來看一下 眼神之小鹿真是太可愛太萌貨 
 


是會令人感到害羞的小鹿眼神 不過後來他就很認真專注在表演上

沒有像一開始這樣四處看粉絲了


處女座B型的男孩 也是很有心的! 最用心就是車BARO 還寫中文信

然後BARO自願當B組隊長!!!! 真是太開心 還在那偷看籤 雖然最後B還是被信宇得到

超弱醬 哈哈哈! 


真是感動死會場內的所有BANA們  謝謝你 BARO:)


 

在來是 本人公認五人裡最帥氣最一表人才的誠懇男孩孔燦

真是太驚為天人了 雖然沒有像當初 [ 天動 ] 那麼誇張 出場還自體發光

但是真的不得不承認 這孩子長的實在太好了 
  

態度又超級誠懇 實在是幾霸婚!!!!!!!

眼睛水汪汪的 話不多 很認真在那裡跳舞 非常誠懇地跟粉絲揮手

然後實在是太可惜了  差一點就可以接到孔燦的簽名球!!!!

那球分明是接到指示了 揮手時 孔燦依稀彷彿好像 是對著我比食指點點頭

使力丟過來 不過孔燦丟太大力還是太小力有點忘記 

後來他也有露出 看著這裡附近露出抱歉的表情 

接著看著接到球的BANA 微微一笑 然後滿足的離開了


真是可愛的大男孩:)

結果老瑞有不小心捕捉到  
在大螢幕上 最後的部分 


孔燦似乎用手背偷偷拭掉眼眶的淚水亦或是汗水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這應該只有本人知道了 

 
真的謝謝你


 

最後就是完封老瑞少女心的真男人振永 

真的是牛奶皮膚阿 這孩子 皮膚狀況真好 也很白

然後真的是瘦到不行 太驚嚇

振永這天 真是讓老瑞圓滿到腦子一片空白

所以結束後失眠的夜晚 趕緊筆記下來

以下是小筆記內容


1. 用手遮掩偷瞄 還順便偷笑<3
2.38鬼,在小遊戲裡總算承認自己有偷偷注意應援板子
   接著居然還害羞地偷瞄過來 烏拉拉~~~ 
3. 偷比愛心<3
4.偷偷唱歌時 利用歌詞小油膩
5.假裝一部結束後,團員們剛好是從B區前面的舞台退場到後台
   振永這孩子 不曉得是不是看到揮手 居然害羞地偷學黃燦盛
   掩耳盜鈴 亂揮看旁邊 然後一臉滿足的退場 真是太可愛了!

以上是振永圓滿小記



然後我要補充一點 燦多的粉絲服務真的很好!

我想燦多粉們當天應該也都很圓滿:)  
 


心滿滿的一天  謝謝你們


應援有成功 真的是太好了

看他們這麼開心跟感動

尤其是信宇 一直說覺得對台灣BANA感到很抱歉

讓大家等這麼久才來

但是你們能來已經夠了


很開心 2013年3月9號  真的寫下老瑞  很美好的一頁


1364569043  
認證照 紅圈處是  碗零跟喬琦兒

雖然跟小魚沒能入鏡 還是很開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