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8

 

 繼昨天跑去修剪頭髮後

今天東兒小姐突然用LINE聯絡 想在下課後直接去修剪頭髮

所以今天又去拜見那間充滿歡笑的美容室了

外面飄著小雨 天色昏暗 大風狂嘯 簡直是颱風呀颱風

 

小心翼翼看一下店裡 好像沒人

於是輕輕推開門 站在櫃檯的是一位沒看過的女設計師

原來早上有3位! 所以今天幫東兒操刀的就是這位親切的女設計師

後來被虧的箭靶設計師默默出現  一直沒看到人影的店長 居然躲在廁所裡

 

店長一出來就馬上跟女設計師說

[ 這是我朋友! 這位的頭髮昨天還是我剪的~ ] (指我)

然後用一副 對吧 " 我們是朋友吧 " 的表情看過來 

 

一陣雞同鴨講總算交代好剪髮的要求

女設計師這才開始動刀

有一句沒一句的瞎聊

不外乎店長一直虧單身的設計師 還有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44歲的辣媽設計師

女設計師超可愛 一直推薦自己的兒子

說一個高中 一個國中 高中的很" 男前 " xD 

笑死我 居然開始毛遂自薦起來

 

 

然後突然一陣安靜

店長突然看向我默默地說: 你怎麼戴口罩? 感冒了嗎?

噗......我又再度傻眼  真不好意思說實話

我尷尬地說: 因為...我今天素顏...

結果全場哄堂大笑  一直重複: 原來是因為素顏 素顏(欸)

店長就開玩笑說: 有什麼關係 如果是素顏的話 拿掉拿掉 口罩可以拿掉了

真的很可惡   然後女設計師跟善良設計師 就只能在旁邊乾笑

女設計師說: 哎呀 這麼年輕素顏有什麼關係 我20歲時也都素顏呢

店長: 唉唷 妳不要說 我不想知道你有沒有素顏 而且都20年前的事了

他一直爆料每個員工的年齡 真的很壞 

 

但是意外發現 居然跟女設計師 同天生日!!!! 都是9月10號!

超級巧!!!

 

今天店長沒再說我一臉想睡

他直接跑去切換音樂 然後善良設計師就默默說:你要幹嘛

結果一播 發現居然是 BIGBANG資料夾!!! 是 Fantastic Baby!!!

下意識 轉過頭 激動的說: 是G-DRAGON!

店長馬上對善良設計師說: 你看! 有反應了吧~ 就說她喜歡

善良設計師無奈歪頭轉過來似問非問的說: 喜歡阿?因為是花花公子嗎?(皺眉)

註: チャラい:意指 行為動作 態度輕浮的意思

這時老瑞心裡又無限噴笑了!!!!!!!天啊 憋笑好痛苦 

 

我說: 不是...因為我喜歡聽K-POP...

然後話題又默默結束  我還真是句點王

 

後來店長拿起很多道具 在那裏盡情表演

一下拿人形調味罐  一下拿可愛除塵手套 上面還有小啾啾

最後他居然拿噴水槍 在空中噴一下噴霧

然後轉成直線型 直射正在幫東兒吹造型的善良設計師背部!!!!

善良設計師無奈地轉頭: 真的很冰欸....不要鬧了....

店長很自豪地轉過來跟我說: 我這是在欺負後輩 (就算是後輩,人家明明大你兩歲)

語畢又自己在那自HIGH很久    

果然是個詭異的男子 真不知道他女朋友怎麼受得了

 

然後就在一陣奮鬥之後

外面下著大雨

兩人就揮揮衣袖回家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