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上的時鐘無情的轉動著

滴答聲不斷地敲打著我的腦袋瓜

一回神 已經是這個時間了......

午夜12點


沒有鐘響

沒有魔法

沒有童話

更沒有玻璃鞋這種昂貴紀念品



凝視著頭頂上的日光燈

只能喃喃道出簡單的發音

現在  我怎麼了?

是否厭倦世間的塵囂?

亦或是......



現在我只想歌唱

唱出胸口的鬱悶

唱出內心的感動

我要大聲唱


獻給所有我愛的人

即使渺小

即使微薄

即使無力

即使沙啞

我都要唱



簡單的在胸口塗上色彩

即使手中只有簡單的三原色

依舊能譜出一片彩虹

這是希望的偉大

這更是真心的回饋


人言是可畏

人心是難測

人或許可怕

也許最冷酷的就是人類

但是最善良的也是人類


我寧可當一回孟子的信徒

相信這人間














嗯.....

這是腦海突然湧出的東西

不傾瀉怕到時氾水災

所以......

傷到眼   真抱歉XDDD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