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你已經到天堂去了阿?

小時候的你就是一個防心很重的小狗

通常狗狗不都喜歡得到主人溫柔的撫摸嗎?

但是你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受過什麼傷害

你是隻很容易受到驚嚇的狗

雖然我不是你的主人

但是相處時間也不能算是短


還記得那一天

你沒有躲掉我緩緩靠近的手掌

讓我摸到你的頭顱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差點流了下來


雖然之後你依然防心很重的

不隨便讓我侵犯你的頭頂

但是你還是讓我摸了你


如果我回到外婆家

你也總是會熱情的到車門口接我

如果大夥兒要去爬山

你也是乖乖跟在一旁像是要保護我們


山上總有不少狗被無情毒殺

但是聰明的你加上防心如此重

總是狗狗界中唯一倖存的孩子


你的朋友一一從你身邊離去

在清晨的夜裡從你口中傳來陣陣的哀鳴

如今都已成追憶


你留下了你的妹妹

你就這樣走了


我沒看見你嘴角泛著白色泡沫的窘狀

我的記憶裡你一就是那英勇又溫柔的小黑

你是歷屆小黑裡最出色的狗狗


即使你的名子是如此老土

幾乎跟鄭允浩先生家的颱風一樣好笑的程度


聽到你的死訊

我沒有像聽到小不點他們死掉那麼痛哭流涕

意外的平靜

一定是貼心的你

一貫低調的你不希望大家替你傷心吧


但是我會永遠記得

一個這樣有靈性的你





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