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條不成文的規定

第一次出國


非日本不去


這是我的堅持 


記得在去年很疼我的姐姐告訴過我

"如果有錢我帶你去西班牙吧!!" 

阿~~我很高興。真的!但是我第一次一定要去日本

所以讓我有點猶豫


還好如我所願囉︿︿

我回來啦啦啦~~


廢話不多說

就從第一天清晨開始唄!




----------------------
2007年5月29日   天氣:   心情:   



這天早上2點半就起床了

辛苦的媽媽跟著早起載著我前往斗高校門口

遊覽車已經在門前了

每個人也都大包小包的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

都一直很擔心是不是會漏帶東西

不過的確一直都沒真實感

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異常的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 


坐上遊覽車就開始補眠

一路坐到機場



阿~~~~這就是桃園國際機場阿[活生生一個鄉巴佬]

這時開始緊張了

我......要去我最愛的日本了   

只能說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不可思議


機場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不用說是台灣人阿~西方人~日本人~都是世界各國的人種


接著一步一步開始了登機手續  

竟然還被問了:第一次出國嗎?

最恐怖的是要通過"安測"時吧~很怕它會"嗶嗶叫阿(笑)


上飛機囉~

穿過一個像時空膠囊一樣的怪怪走道

一進去彷彿是當一天貴婦一樣

空服員都超有禮貌!!!!


起飛時真的像在坐海盜船[肚皮會癢癢的]

很巧的在東洋哇沙米這廣播節目聽到 

V6的Honey Beat!還有早安的笑顏xxxxx[忘了怎麼拼]


還有阿空姐都很漂亮唷︿︿

都是日本人呢~

沒搭到JAL的班機真是可惜
 
那就是小彩跟小亮演的空姐特訓班那間公司阿


降落前我們在日本上方,低空飛了好一段時間

都是綠油油的水田ˋ森林


接著降落囉~~~







這是下飛機後坐上我們專屬巴士後拍的~~~

整個超興奮

我就在日本的土地上啦!!!天知道我有多開心
  


一出成田機場

冷風颼來。。。。

果然是日本阿~好冷*



這裡是千葉縣的成田

是山下P的故鄉,雖然很蠢,真的有想哭的衝動

我真的真的已經在日本了阿  

其實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了


一路上一直盯著日本街景

狂拍阿阿阿阿阿阿!!!

殺~~~~~~~


之後到達飯店→ Hawaiis

想知道其歷史可以去看扶桑花女孩唷!!

那裡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

要穿著南洋風的洋裝[還是我愛的橘色]

一開始真的不太能接受

阿~~~還要搭著很有鳳梨fu的"斯哩叭"(拖鞋是也)


後來在房間瞎胡鬧一會

一個個排隊洗澡,並且換上指定洋裝

就下樓吃飯去


說實在原來每個人都有注意到阿

那位轉角區的服務生

真的不是普通的帥氣    


後來回房間閒聊&看電視後

就出門閒晃去,因為在等泡湯的皮影戲之9點的到來

也去看了精彩的草裙舞表演

經過一番折騰我們在泡湯區和房間來回穿梭好幾趟[是說那段時間都在做這件事]


終於耗到9點了

一行人殺進女湯

是說本來說好豁出去要坦誠相見

不過畢竟在當下真不是普通尷尬   

最後4位歐巴桑在那低估一陣子後還是豁出去啦~


嗯~我看這部分不用太詳細說明唄!!!

總之除了水稍微燙了點

還有那隻嚇到我的蟲子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果然是露天舒服   



一出來就去買飲料補充水分

我跟阿愷整個超愜意(笑)

阿P跟老大還是很HIGH~


我們還在扭蛋機前討論很久

沒小到日本扭蛋這麼便宜

都只要100日幣

還看到KAT-TUN的扭蛋機 [整個就那邊當場亂叫]


見圖:




雖然不很清楚但是看得出來吧(笑)

我和阿P在那邊喊:有Jin耶!!!





然後回到房間

沒想到飯店已經貼心的幫我們鋪好床舖的

看了看已經吊好的制服

期待著明天交流日的到來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