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morning call之前就起床了

還記得前晚一開始因為肚子餓

肚子一直咕嚕咕嚕的叫著  

不過那些好姊妹們竟沒有一個人聽到

害我昨天還尷尬的笑出來[蠢的是阿P被我的悶笑聲驚到]


阿~~~~

起身刷牙洗臉

想想這天應該不用抹防曬乳吧   

反正一整天都在交流

應該都在室內


因為日本比較乾燥

所以一醒來臉上奇蹟似的都沒有一丁點油分   



後來下去吃早餐

因為不太確定位置

所以還詢問了一位婆婆

天阿!!!!人真不是普通的好  



一切就緒後

坐上小巴→前往光洋高校

很幸運的我們非常準時

據導遊說~我們還提前了呢!


阿~~~在下車前竟然下起雨來

一下車趕緊衝進校舍

哇~跟漫畫真是一模一樣  

玄關的鞋櫃

乾淨簡單的擺設



我真的走進日劇裡啦 



換上室內拖鞋進去會議室stand by

每個位置上都有禮物

等著時間到了我們即將出發至禮堂


花圈迎接我們

不知為何"卡哇伊"聲此起彼落

真搞不懂,別人都較可愛就是了   

不過真的很緊張˙˙˙


和光洋的同學面對面坐著

聽著雙方一番寒暄後[台日差別:日本簡明ˋ台灣. . . 同學你了的ˊˇˋ]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  .  .  .  .  .
 

一開始的霍元甲沒有什麼反應

而我的扇子也卡在袖口拿不出來 

最後真是應驗雙手萬能這句話[手形扇XD]


流星雨!!!阿阿!有人笑了~

後面伍佰老師的"花朵"反應極為熱烈

日本的同學竟然跟著打起拍子

反應異常熱烈~~~~


雖然有點瞎[畢竟本人站第一排]

不過還是頗順利的結束了~


後來各自被帶到分組區

到了音樂組

不出所料的是ㄧ對一

不過由於之前,行前說明的"辣媽說過

"不太可能給你男女同組的,通常都是由女生接待"


那.....我看到什麼了!?

音樂組男女人數很平均阿~

後來被分配到和一名叫高橋(足球少年)的男生一組 [他得教我古箏]


嗯.....真的很丟臉

因為太緊張

我竟然穿著室內拖就踩上塌塌米墊


後來就開始學古箏啦啦啦啦~~

之間實在發生很多瑣碎的事

這樣打下去會太攏長吧~

有機會再解釋唄  


總之高橋君是個很溫柔的人阿(姆指)

那句:You can call me カズキ(Kazuki ) .

真的讓人感到很親和阿~!!!


後來結束交流後.....

就去吃飯啦~~

是ㄧ頓另人難忘的午餐時光 [雖然便當並沒外表好吃]




我們中餐的便當~~~

華麗的外表下,其實味道真的不怎麼樣阿(汗)




吃完飯拍完照

在光洋的同學們熱烈的歡送下,前往下一間開成高校囉!!


在開成真的很熱烈

表演非常精彩,同學們更活潑熱情

不過看到一半時就被拉去茶道體驗[心理OS:我想看表演]


中文社的中文發音超標準

這下因為手上名片還一大疊

就和老大ˋ宜君開始做善事

阿P則和他親愛的小老師彈著古箏  


最後也在大家熱烈歡迎下

離開開成

真的超熱情的開成同志們

還追著我們的小巴士跑

真的謝謝你們阿!!



謝謝溫暖的光洋

謝謝開朗的開成


謝謝所有交談ˋ互動過的同學


這天是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的體驗吧~

至於寫得很不清楚嘛~

想知道詳細內容就請看看細節補充篇吧

雖然還是打得很簡略

但是可是阿瑞的寶貴經驗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