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少年彈古箏之不可思議襯衫幫~


這是阿君下的標題

在這給您至上深深的謝意︿︿


不過就如阿君所說

這次日本行並不是只有他們讓人感動

還有很親切的龍貓司機

知識豐富又很風趣的砲哥


還有那群在東照宮遇到的小朋友們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襯衫幫 

還請多多包涵





-------------------------------我是分隔線--------------------------------------





這一切都要從一進分組室開始說吧。。。

光洋的音樂老師異常隨性


分配接待者時是用隨機分配

而我是在很後面的學生

照理說~~~人變少了

更好挑吧。。。。。


不過我覺得老師對我特別好

幫我挑很久

就在カズキ還有なおみ之間

最後老師還是把我推給高橋君了。。。


這一切應該都是緣分吧~

如果不是小啾的堅持

我會到音樂組嗎?


如果不是老師的隨機

我會被分到跟高橋同一組嗎?


雖然有可能都是巧合

但是很開心認識了他

不過我並沒有愛上他,這點還請釐清!!!!


只是單單純純的朋友愛

不過或許會就這樣成為回憶了吧~

除非他履行當初答應我的事

不然不可能在連絡上 =      =|||

只有他有我的聯絡方式,我沒有他的辣~~



好吧~

一開始我就是做了把拖鞋踩上塌塌米墊上的蠢事

後來假裝若無其事的扒下拖鞋

拿到一旁擺著


後來偷瞄一下接待我的人[想看看長啥款]

很不巧的。。。。

被發現了 


不過他趕緊在一旁拿出一張講義

不好意思的冒出一句:你好!

嗯~原來是這樣阿!!

很理所當然的我也回了一句:你好![廢話]


阿~~我還加了一句:こんにちは(笑)[日本的你好]

高橋好像有點驚訝,還是有禮貌的回了我一樣的話[又是廢話]


嘛~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利

後來他問我:Can you speak Japanese?

發音頗標準的。。。。。

回答:少しだけ[只會一點點]

高橋好像很高興  


後來他本來想告訴我要套上古箏的"爪"

不過怕我聽不懂,為省麻煩

他竟然直接幫我裝上  

後來還盯著我受傷的食指看[好像是被嚇到了]

真是抱歉阿~


因為不知道是要用食指還是姆指撥弦

所以我兩種都試並且轉過去看他的反應

不過他沒給我解答。。。

到是ㄧ臉苦笑臉說著:GOOD!


他果然還是怕語言障礙吧~

後來請音樂老師來,討論一陣子

說了:(比大拇指)always!!(比了食指)sometimes!!

阿~~我懂了~~這才是我要問的答案嘛!!


後來就這樣彈完了さくら[是說那天晚上在飯店看電視還聽到在播這音樂]

接著我拿了名片給高橋

他看了之後很開心的轉過來問我:趣味?日本語?(興趣?日語?)

回答:はい....大好き!(對.....超喜歡!)


看到J-POP轉過頭問我喜歡哪位藝人

回答:一杯(很多)

高橋:SMAP 知ってる?(知道SMAP嗎?)

我:はい....知ってるよ(知道阿)

高橋:じゃ~スキ?(那~喜歡嗎?)

我:少しだけ(只有一點點吧~並且加上手勢)


那手勢真的適超級一點點

Kazuki似乎有點失望

高橋君似乎是SMAP的飯呢(笑)



後面的事就不詳細說明啦~(老實說有點累)

瑣碎的事太多了


襯衫幫嘛~

悠平是一個從頭忙到尾的孩子

一直講話,真的不會累嘛    

不過真的很寶就是了



大貴

印象中是個一直說:恥ずかしい!!(好害羞ˋ難為情)的男生阿~

還有那髮夾真是經典,那拍照POSE也是(拍桌)


裕太:

超級害羞的男生

因為皮膚很白皙,所以臉紅就超明顯

不過很可愛唷


小宅:(因為不知道名字)

突然被悠平拖進來的可憐受害者

想吃頓飯一直被悠平拉著講話

是個刻苦的好孩子

似乎很有耐性阿(遠目)



總之~~

好多事情都是那麼不可思議

有想到再補充

很多都留藏在ココロの中だよ(笑)

有興趣請洽"阿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